桉棋

普普通通

[凹凸乙女]2 好久不见,格瑞

突然一个巨大的白色方体降落,氿不得不后退几步。

“不对,这种能力我以前见过…他的使用者是“丹尼尔。”!”绿发少年惊讶道,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后退几步,这个强大到让人窒息的气场让人感觉……恐惧。

“第105号和第107号参赛者,你们滥用能力劫持飞船,逃离赛场并破坏执法机,严重违反了大赛的规则,现在停止抵抗或许还能网开一面。”丹尼尔

[丹尼尔,凹凸大赛天使裁判长]

“继续参加凹凸大赛,还不早晚是个死”绿发少年不满道。“本大爷才不回去,别以为我不知道,历届凹凸大赛的参赛者,就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的,对吧?”

“呵呵,就这么跑了,又怎么知道能不能活下去呢?凹凸大赛有着无限的可能性。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,不过很遗憾在你们身上我没有看到生的可能,那么……试着活下去吧。”丹尼尔

“我们有没有斗志,就让你亲自体验一下好啦!”两人的元力武装合体,散发着力量,无数的激光向丹尼尔射去

“真可惜,为什么不把这能力用在比赛中呢?代行神旨!”许多的方体拼成了一个巨大的锤子,向他们砸去“退场!”

氿用刀挡在自己前面,巨大的冲击力瞬间消散。

“回收完成。”丹尼尔回收了那两个人的元力,向氿走近,金和搬运人也走了过来。

“辛苦了搬运任先生多亏你留下的信号,我们才能顺利追捕这两个叛逃者。”丹尼尔

“不不用了,我也只是为了保住这条小命罢了。”搬运人摆了摆手。

“啊,还有氿,你表现得很不错,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才能及时赶到。”丹尼尔微笑道

“你认识我?”氿

“当然,这次比赛所有的参赛者,我都记在脑子里了。”丹尼尔

“我们也是要去参赛的,但是我们已经迷路一个多月了。到现在还没领技能呢。”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。

“那你们可要抓紧喽,淘汰赛马上就要结束了。积分不够可是要出局的,不过搬运人刚好在,就让他送你到凹凸星球吧。”丹尼尔

“我…额…其实…我刚刚想着准备辞职来着…好吧,跑完这趟再说吧。”搬运人

“那我们就此别过在凹凸大赛见喽。”丹尼尔说完便飞走了。

“你们快别傻站着了,快来帮我修飞船,赶不上比赛可不赖我。”搬运人

“什么?那可不行,快让我帮忙!”金急忙跑到飞船旁。

氿把刀插回背后的刀柄道“我也来帮忙。”

————凹凸星球。

飞船飞速的开着躲避着无数的障碍物,后面还有摆着尾巴的“怪物。”

“啊,他们快要追上来了,快加速啊。”金不断地摇晃着搬运人。

“吵死了,一边儿呆着去。”说完搬运人把引擎推到最顶端。

“把舱门打开。”氿站了起来。

“你……”  搬运人。

“哎,氿难不成你要……?”   金

就跳到船翼,对准右旁的怪物就是一刀毙命。又跳到空中,无数刀光交叉,周围的怪物化成了碎片,氿回到了舱内“好啦,这下就不用担心了。”

“依照你的实力凹凸大赛,你还是勉强能活下去的。”搬运人

“滴——滴——。”飞船闪出红色的警告“警告警告副引擎受损。”

“我去副引擎受损这么严重,坐稳了,我们马上就要到了。”

————凹凸大厅。

刀和棍子的冲击波不断冲击着大厅,许多参赛者也被一一震飞

“啊!你看是格瑞。”金趴着窗户道。又走过来拔着搬运人的脑袋。氿搂着金的腰往后拽。“金!你冷静点儿!”

“啊!!!住手啊……”搬运人的头被金拔了下来。

“哎,金”氿拍着自己的额头无奈道。

“啊!”金抱着搬运人的头,飞船正在下坠!!

彭!————巨大的声响也打断了某两只的战斗。

“啊!”金以狗啃泥的姿势摔了出去。而氿完美的降落在了地上。

“唉,金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心呢?”氿扶额无奈道

“切,渣渣。”一个黄毛小子脸上贴着黑色的星星,黄瞳也充满着桀骜不驯。

氿无视了他,他转身向一个拿着绿色大刀的人走去“格瑞,好久不见。”

“竟敢无视我,渣渣。”只见那黄毛小子拿着棍子飞速向氿袭去,而警惕性比较高的氿迅速的拿出背后的刀挡住了攻击,直接把那股力量分成两半。

“还不错嘛,不过渣渣就是渣渣。”嘉德罗斯把棍子扛在肩上,用着不屑的眼神盯着氿。

“哼”氿稍微喘着点粗气,锋利的刀光闪烁着,突然“咔嚓”氿手上的刀碎成了一段儿一段儿。身后的格瑞惊讶地看着前面的女孩儿。而观战的参赛者也惊讶的看着她。

“有趣。下次再见面,我一定要让你跟我好好打一场。走了,格瑞”嘉德罗斯带着两位手下头也不回地走去。

“我就…知道。”格瑞无奈道



————别想一个人承担痛苦哦,格瑞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