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棋

普普通通

雷狮x你

突发灵感,雷狮性格不太会抓,有问题评论或者私信,会根据建议改进,接受下滑↓?












1  黑色的硝烟环绕着,其中的一抹白色更是显眼,白色的衣服已经染上了不少血红,破了不少口子。



少女晃悠悠的走出来,抬臂随意擦拭脸颊的血渍,慢慢的抬起头看向高处的那些人,一声呼喊传进耳朵,甚是刺耳。





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那楼梯走向高处,就像即将迎接阳光一样,但终究抵不过现实的残酷。



“从今天起,你就是三皇子的贴身侍卫,好好表现吧,别让我失望”语言像沉重的东西压在身上一样,喘不过气。




右腿屈膝行礼,右臂手心贴在胸口心脏处,以示忠心“请放心,二皇女殿下”语闭,随即抬眸小心翼翼看向那位“三皇子”





只见那位少年起身看了看,似是加重了些语气说了句“无聊至极”便转身擦肩而去。




——这是“我”与“他”第一次见面。






2   我叫xx,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,我来到了雷王星,成为了那位“三皇子”的贴身侍卫。





小心翼翼地在手臂的伤口上缠绕着白色纱布,靠在一个纸箱歇息。




这里是名为“厄流区”的地方,混乱而没有秩序。能残喘苟活在这里都是运气。在这里,没有人管你是不是贵族或者皇室成员,只有足够强大才能使你活下去。






粗暴地用牙撕开纱布,突然紧绷的线碰到伤口让人不禁皱紧眉头。




突然,一个白色围巾从眼前闪过,只见那位黑色头发的少年摔在我面前。远处还传来不悦地嘲笑声






“这不是雷王的私生子吗,怎么在厄流区生活啊”





只见那少年没有说话,然而我并没有发现他已经攥紧了拳头。




我也嘲讽那人起来“大家都是在厄流区生活,把人赶尽杀绝,有意思吗”我 站起身来,站到那些人中间。




“少多管闲事了,你还不知道吧,他啊,可是雷王的私生子,被赶出来啦”




随之我呼上一拳,加重了语气“我是三皇子的贴身侍卫,虽然是明天就位,但是也不允许你欺辱其他皇子”。





那人似是被“三皇子”那几个字吓到了,拔腿就跑了。我拉起地上那人“没事吧”。





我稍微打量了下他,绿色的帽子上有个小翅膀,帽子下藏着一对湛蓝色眼眸,像幽深的大海。



“为什么要救我?”



??我歪头不解,还是说了几句“救人前还要想好理由吗?”




那人没有说话,只是轻拉帽檐,留下了句讽刺的话就离开了。





“无谓的爱心只会让你死的更快。”



像是在提醒我不要太傻?……到后来我才打听到,他叫“卡米尔”







3     我现在慌的一批,作为三皇子的侍卫,现在他不见了!!?!!







“雷狮你个小兔崽子去哪了?!!”我烦躁的抓着头发,不知已经说出了那人的名字。






“怎么了,xx。我那不中用的弟弟又给你惹麻烦了?”






我连忙整理好情绪来到那人面前(慌得一批)“没有,二皇女殿下”





她没有再多问什么,便离开了。我放松了紧绷的身躯,叹了口气。“吓死我了”





“倒是干的不错”





!!!我连忙回头,只见一袭黑发紫眸的前面懒散地靠在树上。“你去哪了”





“与你无关”





(想揍他一拳)我气愤的想。“不说拉倒”







4      这小子又出去了,我偷偷地在远处盯着他的身影,准备去一探究竟。





这路……怎么这么熟悉?我向前看去“厄流区?”





不知已经走到哪了,我跟丢了,只好往回去的路探,只见两个熟悉的身影,大脑当机立断的冲了过去喊到“你们在干什么?!”






雷狮似是我的出现被吓了一跳。我开始跟他们扭打了起来,当然,我也没少受伤。







5   回到了皇宫后,雷狮并没有多说什么,我也识趣的没有多问这件事,包扎伤口。



“等我也被激发了元力你们一个也跑不了”我小声嘟囔着。






突然,一个药瓶向我丢来。习惯性的用右手接住,伤口撕裂的疼痛让我痛呼一声。





“三皇子殿下?”





“打个架都能受伤,真是蠢死了”





虽然很生气,但是还是拿着药瓶在伤口处撒了些“不知三皇子有什么事吗?”






“算是还你个人情,就当和卡米尔的一起还了。”





“你都知道了”





“卡米尔都告诉我了”只见对方懒散地坐在一旁的椅子。




又补了一句“什么该说,什么不该说就不用我多说了吧”似是警告的加重了语气。





“当然,我没那么闲,三皇子殿下”





那人起身走到门口,不屑的勾起嘴角,随即转身离开。






6         两年后,雷狮似乎对我改观了些,有时会一起带着我去看卡米尔或者出去吃烤串。(要吃吐了bushi)






那天,雷王把他叫到了宫殿说是什么事情,我在宫殿门口静静地发呆。






“我们走吧”





见他心情不悦,我就识趣的没有开口,跟在那人身后。







7     “你要离开这??”,起身重拍桌面。得知失礼便又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强行冷静的喝了口冰水。





“我可不想被囚禁在那王座之上”






他一五一十的跟我说了宫殿里的事情,听他说要去“抛弃一切规则去做宇宙海盗”的时候,我充满了羡慕。






“所以,xx你跟我们一起吗”











8    我没有直接答应,但是给我考虑的时间只有到明天早晨。





我和雷狮来到了我们的秘密基地,坐在草坪上,望着星辰,都在想各自事情。






我慢慢开口打破了平静“我很弱的,元力也没有觉醒,为什么要带我一起走呢?”






“没有人天生注定就是强者,那些被规则束缚的人才是鶸”他看了看我又补了句“不是吗?”






“弱肉强食的规则也是有的啊”我不禁吐槽了下。






“其实,我挺羡慕你的,雷狮,抛弃规则去追寻你想要的东西,很令人羡慕”





“来雷狮海盗团吗?”这是雷狮第二次问。




“好啊,不过雷狮老大别嫌弃我就是”





“当然”他起身看着我道“我发誓”。






——海盗在星辰下的誓言《海誓星言》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