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棋

普普通通

格瑞x你 论追同桌的经历

人物性格可能抓不好,见谅。










建议配上封茗囧菌的《傲娇先生》~








音乐来的灵感,学园设定,接受下滑?↓














1         我叫xx,我的同桌叫格瑞。我喜欢他很久了。














 像往常一样,上课的时候,总是不经意看向他。










明明都很明确的表达了啊,怎么还是不回答我……我失落的瘪了瘪嘴。








他是不喜欢我嘛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下课铃声响起,格瑞照常拿出习题做了起来。












我像往常一样,去学校的超市给他买了喜欢的牛奶。














小心翼翼的轻声坐回座位,把牛奶放到他的书桌一角。










“我买了你喜欢的牛奶!”










“谢谢”








“……”只见他头也不抬的盯着试卷。我稍平复了下心情,深呼了一口气。






“……我的表白……你还没有回应呢”我紧张地看向那人,只见那人只是看了看我,留下了句话便继续做试题。






“知道了”












“……”听着那人冷漠的话语,我也识趣的没有多说什么。










迟来的话语还带着寒意


是否放进冰箱冷藏了情绪。/












当然,我怎么可能放弃呢?趁他没有事的时候,我也坚持再问……










但是似乎,都是当做没听见?(要不就是奇葩的回答)










好你个格瑞,你就算装傻,装听不见,我,xx,也不会放弃。








那是我对他说过最帅气的话。










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在装傻。/


喜欢说不出来就不酷啦。/










“随便你”那是我听到他说最后一句话。










对,格瑞现在已经3天没有鸟我了,但我还是照常不要脸的往人那凑合。








大概这就是喜欢吧……








但是他似乎……并不喜欢我。








是慢热还是懵懂,/


让我不安猜不透。/












数学课,我跟往常一样的趴在桌子上,有些睡意,还不忘看向格瑞那方向。








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,不知不觉,我慢慢地睡着了。










下课铃声响起,我惺忪地睁开眼睛,和一双紫眸对视。只见那人反应过来转身别过头。












?什么情况。是我错觉吗……格瑞似乎刚才再看我……










慢慢地做起身来,才发现右臂搭到那人的桌面上。大脑当机立断地道了句歉就跑出了教室。












丢死人了……他不会生气了吧……












转过身遮住表情,/


究竟是害羞还是……生气让人怀疑。/












好吃的确实能让人健忘。










我拿着辛苦排队买的白桃汽水和牛奶。回到教室发现自己的位子被经常找他比试题的嘉德罗斯占了。












我正在犹豫要不要开口,因为这祖宗脾气真的很差。(还没有我家格瑞一半好呢)












只见格瑞抬头看向我这面,我尴尬地挠了挠脸颊,表示自己再等会也没关系。












只见他跟一旁的嘉德罗斯说了些什么,然后便示意可以过去了。








其实他还是有点喜欢我的吧……








通红的脸颊瞬间出卖了我。










不揭穿你外表高冷面具,/


只好由我主动关心你啊。/










体育课比赛时,脚踝的剧烈疼痛袭来,我跌倒在地上,膝盖处的擦伤也甚是明显。










只见人群中一个高大的身影走来,笼罩了些许阳光,少年紫眸甚是熟悉,二话不说就把我背了起来,送往医务室。










路上,我小心翼翼地开口道谢,我的双臂环绕在他的脖颈,依赖性的放松了些许。










“其实格瑞你,还是有一点喜欢我的吧”








“嗯”










暖暖的微风轻轻地缭起发丝,少女脸红的笑了笑。似是终于等到了回答。














格瑞俯身轻柔地把我放在医疗床边,拿起酒精棉轻轻地给我膝盖消毒。










脸上的红晕未去,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我捧起那人的脸颊,蜻蜓点水般地吻了吻他的嘴角,然后笑道












“最喜欢格瑞了”










反应过来的我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,一时间空气安静了下来。多亏校医不久就赶了过来,才不会这么尴尬。












而且……我似乎…还捕捉到了……




他偷笑的眼睛。












别刻意,/


装淡定,/


发现你偷笑的眼睛。/












人物不太会抓!!有问题尽管评论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